網絡電話系統 (IP PBX)

以VOIP 技術建立的新一代電話系統,不單止包含了傳統電話系統( PABX )所擁有的功能 ( 例如: 留言信箱、來電顯示、傳真功能、通話錄音,等等 ),更可以和現今多種的通訊軟件整合,成為包含語音以外的通訊平台。
新一代網絡電話系統,可以為企業提供成本低廉,通話品質可靠的通訊方案。更簡易地和海外分部、海外客戶、或出外工幹的人員保持聯繫。 用戶可以使用手提電腦、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進行通話。 新一代網絡電話系統兼容以SIP通訊協定的軟件和硬件產品,用戶可以隨個人或企業需要安裝使用合適的工具。

PLATON® VOIP 電話系統

PLATON®是一套一體化的新一代電話系統。 可支援不同牌子類型的商業級IP電話。除了已經內置傳統電話系統的功能外,更具備21世紀新式電話系統的嶄新功能。

PLATON® 可以獨立運作,也可以和其他牌子的IP 電話系統或傳統電話系統連接,為用戶建立企業級通訊方案。
以公開制式開發,支援坊間多種牌子及不同種類的IP 商業電話。
更為簡單的基礎結構,易於建立及維護的高階設備。
全自動偵測週邊器材﹙如:IP 電話 ﹚,及自動進行設定工作。
圖像化介面,輕易於瀏覽器操作。
只要安裝附加軟件模組,便可提升功能。
透過API 全面支援整合不同的第三方軟件。

解決方案圖

支援的 IP Phone 品牌

建議使用的 IP 電話

D712/D715

Entry Level Desk Phone
(B/W Screen)

D717

Cost Effective Desk Phone
(Color Screen)

D735

Mid-level Desk Phone
(Color Screen)

D785

Advanced Desk Phone
(Color Screen)

M325

Single Cell DECT Phone Set

M900

Multi Cell DECT Station

M70 / M80

M70 - Office DECT Handset
M80 - Ruggedized DECT Handset

M90

Antibacterial DECT Handset

T30P

Entry Level Desk Phone

T31P / T31G

Cost Effective Desk Phone

T46U

Mid-level Desk Phone
(Color Screen)

T58A

Advanced Desk Phone
(Video Camera Optional)

J139

Entry Level Desk Phone

J159

Office Desk Phone

J189

Advanced Desk Phone

客戶服務中心方案 ( 來電客服和外呼推廣 )

PLATON® 提供了客戶服務中心需要的功能。 包括來電客服熱線和外呼推廣活動的工作流程。 由IVR互動語音至ACD自動呼叫分配,PLATON® 為用戶提供一套全方位及易用的平台。

客戶服務熱線工作流程 (Inbound Call Center)

  1. 來電先由互動語音系統 ( IVRs ) 接聽。
  2. 來電者選擇所需要的語言和服務。
  3. 可要求來電者輸入會員號碼或專尚客戶號碼
  4. 來電者在所選取的服務項目隊列等候。( 如 : 客戶服務選項隊列 )
  5. 自動呼叫分配系統會把來電者派到最合適的客服人員 ( 如: 某客服人員能操英語和具備產品知識 ) 接聽。
  6. 客服人員枱上電話會響起,並顯示來電者資料 ( 或由電腦顯示彈出視窗,顯示更為詳細的來電客戶資料。)
  7. 客服人員為來電客戶解答問題,和輸入客戶的要求到電腦資料庫。
  8. 如客服未能幫助來電客戶解決事件,可以把來電轉駁到高級的專業人員。
  9. 此次的來電會建立工作紀錄,儲存到資料庫 ( 如: 客戶關係軟件 CRM 的資料庫 )。

主動聯絡客戶推廣 / 服務中心流程 (Outbound Call Center)

  1. 匯入電話號碼列至自動撥打系統。 電話號碼列也可以由客戶關係軟件輸出。
  2. 設定自動撥打活動項目,開啟自動撥打。
  3. 當撥出的電話有客戶接聽,系統會把線路轉駁至客服人員電話,而客戶資料會在電話屏幕或由CRM在電腦彈出資料視窗。
  4. 客服人員可以接聽電話,與客戶交談。
  5. 購買交易活動可輸入至客戶關係軟件 ( CRM ) 或ERP 系統。
  6. 對話紀錄可以自動存入電話系統內的資料庫,或同時存入客戶關係軟件資料庫內。

還在為舊式電話系統尋找保修服務 ?

一些傳統電話系統製造商,例如 Panasonic 已經宣佈在2023年前,停止生產電話系統和商用電話。 現在是時候進入新紀元,選用新一代IP電話系統。

IP 電話系統具備多種的新功能,包括便於在外或家中工作用的軟件電話。

馬上聯絡我們的技術顧問,查詢建立新一代的電話系統詳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