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網路方案

隨便安裝一個Wifi 路由器,並不足以應付企業的工作需要。如你網路系統沒有足夠的頻闊量,就算安裝了更大頻寬的寬頻線,依然會出現上網不穩定的情況。

我們的專業顧問和工程師,可以為你提供強大又高性價比的方案。

企業級網絡路由器/ 防火牆

Sophos XG 防火牆

Sophos XG 防火牆以全新的方式,讓你管理你的防護系統,應付網路入侵,監察你的網路系統運作情況。

顯示隱藏風險

Sophos XG 防火牆可以讓管理人員找出潛在的風險,如:有問題的用戶、未知或不良軟件、高階技術的威脅、可疑的載荷,並為你加密數據存取等等。

阻攔未知入侵威脅

Sophos XG 防火牆提供先進的防護技術,防止網器系統被入侵,如:勒索軟件、由A.I. 駒動的入侵等等。 Sopho XG 提供電子郵件保護、Web 應用程式防護等等功能。 操作簡便,易於管理。

自動應對突發事件

XG 防火牆面對網絡入侵時,會自動辨認入侵。 自動限制入侵者進入網絡 ,保護網絡系統。

Sophos XG 系列防火牆

OPNsense 儀錶板 (Dashboard)

pfSense 防火牆

pfSense® 防火牆軟件,包含了市場上昂貴防火牆產品所具備的功能。 甚至一些坊間高階防火牆未包含的功能,pfSense 亦包含在內。 pfSense 是一個低成本高效能的防護系統。

OPNSense 防火牆

OPNsense 防火牆是一套開放源碼,易於使用建立,內建HardenedBSD 功能的防火場系統。 OPNSense 包含了市場上高階防火牆產品所具備的功能,更提供了開放源系統,在網上擁有大量參考資料,方便建立安全可靠的商用網絡防護系統。

網絡交換器

網絡交換器在網絡系統中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。 企業網路是否穩定可靠,取決於任所選用的的網絡交換器。 具備可管理式的網絡交換器,可提供多種重要功能,包括: 網路分域、網路運作監察、以及數據優先設定等等。 此等功能幫助你建立穩定又不昂貴的網絡環境。

建議使用的網絡交換器

思科中小企系列

功能強大,又易於使用

Unifi 網絡交換器

高效能行業領先之選

Netgear 智慧型網絡交換器 (Smart Managed Switch)

耐用及高性價比之選